星热点:炉石传说双职业竞技场第二职业选择攻略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4 17:38: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炉石传说双职业竞技场第二职业选择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他会决定你的英雄技能是什么,下面小编就和大家推荐一下,哪些职业适合作为第二职业选择:

炉石传说双职业竞技场第二职业选择攻略

1、术士,过牌稳定,推荐配合后期强势的职业,例如圣骑士(滚雪球能力强),法师(有着大量的优质解牌保护你的场面);

2、盗贼,小匕首帮助你在游戏早期就获得场面优势,快攻类型竞技场套牌的首选英雄技能,和几乎所有的第一职业都可以搭配得很好;

3、法师,稳定的补刀。和灵活性较差的职业搭配起来效果最好,比如猎人和战士。配合猎人的印记,或者战士的斩杀都是强力的解;

4、猎人,稳固射击每回合打两血。不过选择猎人后,最好让自己的卡组曲线低一些。第一职业推荐战士或圣骑士,战士有武器和低费解牌帮助你控场,圣骑士有大量初期优质的卡和buff卡帮助你滚雪球。

这两周的竞技场里会有很多疯狂的combo,比如平等亵渎,血色绽放终极感染。但是请不要夸张这些combo的效果,他们往往上限高但是下限也很低,记得保持平常心享受这两周的乐趣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