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快乐大本营张艺兴唱的歌歌名叫什么 是原创歌曲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2 07:41: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8年2月3日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张艺兴唱的歌是《小小礼物》。

   张艺兴带领21位练习生来到快本的舞台。节目一开场张艺兴就和活力十足的练习生们一起跳了《SHEEP》,这首开场曲不光充满了活力,而且也瞬间点燃全场的气氛。

   除此之外,此次在节目现场张艺兴还唱了一首很好听的歌曲。他将自己的原创歌曲《小小礼物》和京剧《梨花颂》结合在一起,这段表演瞬间惊艳全场。张艺兴果然是全能艺人,不光跳舞厉害,而且唱歌也是超级好听,不愧网友都称他为“国民小骄傲”,毕竟张艺兴的实力和人气在那里的。

   快乐大本营偶像练习生是哪一期

   《快乐大本营》偶像练习生是20180203期,播出时间是2018年2月3日。

   近日,《偶像练习生》这档节目可谓是十分火热,节目由张艺兴担任制作人,节目热度肯定会很高的。日前,张艺兴还带着部分练习生参加《快乐大本营》,这期节目真的是看点十足,光是这些练习生就是超级的养眼。

   在这期节目中还有很多好听的歌曲《春雨里洗过的太阳》、《垦丁的雨》、《那种地方》、《不愿再泪流》、《你的名字我的故事》、《不愿再泪流》等等。此次张艺兴带领练习生参加节目,不光小哥哥们额颜值吸引观众,同时他们精彩的舞蹈,还有唱的歌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艺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