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快乐大本营把张真源手腕折伤的人是谁 爆红奶爸身份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6:39: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最近,新一期的快本录制完成,有网友爆料在节目中,在比扳手腕的时候,张真源手被掰伤了。快乐大本营把张真源手腕折伤的人是谁?扳断张真源手腕的爆红奶爸身份曝光。

快乐大本营把张真源手腕折伤的人是谁 爆红奶爸身份曝光

  在快乐大本营的最新一期节目录制中,网曝,在本期节目的一个环节中,年仅14岁的TF的练习生张真源和某位爆红奶爸掰手腕,结果导致手受伤,可以看到,张真源都绑上了绷带。这下子有些网友就很不乐意了,成年人对抗未成年人,有必要这么较真吗?据说当时张真源全程忍着,结束后才敢说手痛,回来一声都不敢吭,真是让人心疼。

快乐大本营把张真源手腕折伤的人是谁 爆红奶爸身份曝光

快乐大本营把张真源手腕折伤的人是谁 爆红奶爸身份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