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电影版《三生三世》中的阿离叫什么名字?他的父母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2:20: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让小阿离扮演者彭子苏成为大家热搜的对象,彭子苏亲生父母是谁?彭子苏爸爸及个人资料相关搜索很高,彭子苏在三生三世里面可爱软萌的样子让人很是好奇怎样的父母才能生出彭子苏怎么高颜值的儿子,彭子苏亲生父母是谁想必大家抓心肝的想知道他们的模样。

 电影版《三生三世》中的阿离叫什么名字?他的父母是谁?

彭子苏颜值那么高想必父母也差不到那里去,彭子苏亲生父母是谁是圈外人还是圈内人?网上关于彭子苏父母的资料并不多,可以知道的是彭子苏妈妈是一名摄影师。彭子苏圆圆的脸蛋呆萌的模样在三生三世里面是圈粉无数啊.

 电影版《三生三世》中的阿离叫什么名字?他的父母是谁?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未播先火,早前杨洋在微博“剧透”,发出一张萌娃照片,紧接着刘亦菲转发揭晓萌娃身份正是电影中饰演两人儿子的小演员。彭子苏非常的可爱,圆圆的大眼睛,很像女孩!他是2011年出生的,今年已经5岁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