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王祖蓝老婆得抑郁症 王祖蓝退出娱乐圈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14:03: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娱乐圈说得上不算太平,薛之谦人设问题、王宝强离婚事件、林心如慈善晚会等等,一系列突发事件一件接着一件。我们的笑星王祖蓝宣布暂时退出娱乐圈了,这件事在娱乐圈又闹得沸沸扬扬。据说,王祖蓝退出娱乐圈的正真原因是因为他的妻子。

   

   王祖蓝表示,妻子在得病后就十分依靠他,李亚男患上重度抑郁症,王祖蓝说妻子一个人在家的时候经常一个人突然就哭了,所以王祖蓝也把所有所有的工作,电影,电视机,广告,都全部推掉了,安心在家好好陪陪老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