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亚男患重度抑郁症 王祖蓝发文辟谣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5 15:26: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很多媒体发文称:李亚男患重度抑郁症,王祖蓝宣布为妻子退出娱乐圈。文中都写道:王祖蓝曾经在横店呆了3个月拍电视剧,期间老婆李亚男因为抑郁曾经入院,但是自己却没有时间陪在老婆身边,在最需要自己的时候却无法陪在她身边,王祖蓝心里一直非常非常内疚。王祖蓝表示:“她只是需要我,我不在这儿,她就空虚,所以我要帮她治好抑郁。”

   

   2015年相恋5年多的王祖蓝、李亚男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甜蜜大婚,两人经历一连串暗恋、分开、复合,历时9个年头终有了个美满的结果。两人恋情开始不被看好,李亚男华裔小姐冠军,而且家底丰厚,妥妥的白富美,而王祖蓝和李亚男认识的时候,还只是个儿童节目主持人,名不见经传,还每天扮丑做怪,身份地位相差得相当悬殊。

   结婚3年,两人一直非常恩爱,网友也很喜欢这对夫妇,他们经常晒有爱互动,晒甜蜜生活。

   

   至于李亚男患抑郁症一事,王祖蓝在10月7日下午发文辟谣,澄清爱妻李亚男真的没得抑郁症,还配上一张说正事专用配图。

   网友也纷纷评论:“相信你们!祖蓝哥,太可爱啦”、“有你那么幽默的老公,怎么会抑郁”、“昨天看到说亚男得了忧郁症,心想怎么可能”、“那些人真的是乱造谣”、“那些听风就是雨的人真的是脑残”、“笑死我了,有你这样的老公估计得不了抑郁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