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王祖蓝老婆得抑郁症 王祖蓝退出娱乐圈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14:03: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媒体报导,王祖蓝透露婚后接拍陆剧《哪咤与杨戬》,到横店片场3个月,当时李亚男在无人陪伴下住院。随后,他发现爱妻有忧郁的症状,至今对此事还是非常内疚。他谈起妻子病情表示,李亚男一个人可以自己突然在家哭出来,现状令人担忧。

   

   不过,王祖蓝也表示,目前在已经陪在妻子身边,并对妻子的病情有进一步的了解。他表示,妻子结婚后,因为父母不在身边,嫁了老公又不在身边,所以就会感到特别的空虚,由此难免胡思乱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