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偶像练习生》杨非同实力怎么样 有机会成为最大黑马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14:02: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偶像练习生》最新一期时长居然长达三个半小时,这让众多粉丝一饱眼福,看到了99名练习生分组表演的日常,不过整期节目最受争议的还是最后的票数统计,直接上演了一场逆袭大战!

   杨非同前面几期并没有出彩的表现,而且还是D等级,别说观众就连这99名练习生都有很多人不认识他。而本期团队表演的《代号魂斗罗》是所有歌曲中最燃的一首,杨非同的表演也很精彩,果然有实力人总有一天会发光。

   网友纷纷感慨:要不是杨非同真的非同一般的惊艳高音,估计就是一轮游!确实,《代号魂斗罗》中,作为团队vocal的杨非同,高音真的爆表让人叫好!

   看得出张艺兴PD还是很喜欢杨非同的,之前张艺兴带《偶像练习生》的选手上《快乐大本营》,还cue了杨非同,而且不少网友表示:这个杨非同还真是有点撞脸张艺兴PD呢,连说话的气质和节奏都很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