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偶像练习生》侯明昊家里到底多有钱 强大背景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9 04:01: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偶像练习生》中曝光了100位参赛选手,分别来自不同的经纪公司,或者是其他地方,各个身怀绝技,唱跳才艺俱佳,最终在100多人中只能留下9人,组合成团队出道,可见赛制非常残酷。

   但这其中人气的佼佼者,非黄明昊莫属,目前他在整个《偶像练习生》中的人气排名高达80万(搜索指数以及话题整理),是完全碾压其他选手的存在。

   再加上黄明昊曾经参加过韩国的综艺《Produce101》时已经充满话题度,曾经在韩国引起讨论潮流,例如“多金”“富贵少爷”等话题。可见其家底殷实丰厚,那么黄明昊到底有多有钱呢?

   网上流传黄明昊家里是做酒店企业的,想必已经是非常大的连锁了吧?

   上图,就是在韩网上网民对《Produce101》中侯明昊的讨论和评价。身上的名牌令他们震惊。

   这下,知道侯明昊为什么叫做贾富贵了吧?如此多金,还有颜值有才艺,怎能不招人喜欢?也不知道侯明昊到底是因为多金圈粉,还是因为颜值呢?呵呵,小编觉得都有吧,毕竟有钱也是一种魅力。

《偶像练习生》侯明昊家里到底多有钱 强大背景介绍

   虽然在《Produce101》中被淘汰了,但还是有很多认识他的粉丝,心心念念的想要支持他。韩国对艺人的要求不是一般的严格,而且在选秀方面更是严苛,年龄小,而且经验尚且不足的他被淘汰掉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不过这一次回国参与《偶像练习生》志在必得。

   侯明昊来自浙江温州,家境富裕。02年出生的他是标准的零零后,他确实是富二代,但是其实力也不可小觑。而且此次人气居高不下,而且还有过当练习生的经历,以及舞台经验。在《偶像练习生》很有可能厮杀到最后。可以说是胜券在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