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偶像练习生》钱正昊哪里人 演艺经历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9 06:41: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悉,钱正昊,2001年1月5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歌手、原创音乐人,他身高172cm,体重54kg,爱好听音乐、打篮球,就读于亚秀练习生学院。小学是上海世界外国语小学(2010年)、上海市徐汇区逸夫小学(2007年)。

   2014年《中国新声代》钱正昊是以一个小胖子憨态可掬的形象出现,在大众眼前,短短三年过去,当年的小胖墩如今已经成长成了一个美少年。

   据了解,在2014年5月的时候,钱正昊参加《中国新声代》第二季并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尚雯婕老师的班级,尚雯婕算是他的导师。

   此外,他还参加了《中华文化大乐园》全球巡演,为动画片《哈喽!葡星人》演唱片尾曲《问题少年》,此次参加《偶像练习生》之前他就有不少粉丝了,希望他以后的粉丝越来越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