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开心麻花艾伦老婆是谁 艾伦朱微玮婚纱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06:03: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国庆档电影《羞羞的铁拳》票房已高达15亿,开心麻花再次向观众们提交了一部优秀的作品。片中饰演艾迪生的艾伦简直是演技担当和颜值担当,让不少迷妹们为之尖叫。那么开心麻花演员艾伦结婚了吗?艾伦老婆朱微玮是谁?

艾伦老婆朱微玮是谁

艾伦老婆朱微玮是谁

     小编既然这样说,艾伦自然是结婚了。好难过啊,男神都有对象了,还结婚了。艾伦在影片中的表现真的是太棒了,无论是一开始打假拳的艾迪生,还是和马丽交换灵魂之后的艾迪生,艾伦都演的非常到位,这种表演不会让观众认为是娘娘腔,而是“女人”。不会跳戏,和当初《夏洛特烦恼》里的大傻春又判若两人,真正的好演员就是演什么像什么,就是艾伦这个样子。

艾伦朱微玮婚纱照

艾伦朱微玮婚纱照

     艾伦身高1米87,是个标准的北京爷们儿。虽然经常饰演些傻大个形象,但其实他才是开心麻花的门面担当,打扮起来帅出天际。不过,这样英俊帅气的人已经成家了,据了解,艾伦的老婆是朱微玮,两人早在2013年的国庆时就举办了婚礼,从婚礼现场的照片看,真是男帅女美,天生一对。朱微玮虽然没有老公艾伦的名气大,但是她长得也很好看,有网友认为酷似明星瞿颖。在嫁给艾伦之后,朱微玮也加入了开心麻花,夫妻档合作应该会事半功倍。

艾伦朱微玮结婚现场

艾伦朱微玮结婚现场

     艾伦老婆是谁?木有错,就是朱微玮。根据相关资料,两人相恋多年才结婚,艾伦是1983年的,朱微玮是1987年的,两人婚后在北京生活,不过依旧十分低调。朱微玮艾伦很少秀恩爱,朱微玮的微博上都是自拍和作品的宣传,但一直默默的支持着老公艾伦。这样一对夫妻也挺好的,比起动不动就秀恩爱的情侣好太多,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何必拿到大众面前炒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艾伦朱微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