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一山老婆是谁?女友白雪被扒婚纱照曝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7-13 09:59:28

  导读:张一山凭借《余罪》再次火起来,不少网友都非常好奇张一山结婚了吗?老婆是谁?据悉,张一山还没有结婚,而网上传出的婚纱照也不是真的,但其已经有女朋友了,她就是谋女郎白雪。

QQ截图20160713095155.jpg

  张一山老婆是谁?女友白雪被扒婚纱照曝光

  中国青年网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 关于一张《家有儿女》而走红的男星张一山与女生的亲密合照,而遭到了外界的猜测该女子为张一山的女朋友,二人相恋已久。该女子是张一山的同学白雪。白雪是北电的状元考生,在《金陵十三钗》中饰演“香兰”一角。

  身份曝光后,便开始有不少喜爱张一山的粉丝在白雪的微博上发表一些恶意相撞的言论,让张一山和白雪都困扰不已。张一山还为好友打抱不平,呼吁网友们停止对好友的指责和辱骂。但张一山表示:“我没想过结婚计划,先打拼事业,因为我怕以后没有人找我演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