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吐槽大会池子是谁 池子个人资料微博作品及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03:20:3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吐槽大会池子原名叫什么?吐槽大会上架后,网友对李诞和95后池子印象深刻,池子吐槽起来根本不留情面,幽默不失根据。吐槽大会池子是谁?池子个人资料微博作品及家庭背景介绍。

吐槽大会池子是谁 池子个人资料微博作品及家庭背景介绍

  池子,95后小青年,担任过《今晚80后脱口秀》嘉宾,相信很多网友认识他是在网综节目《吐槽大会》上,箍了一头散乱的头发,带了一个老边框眼镜,活脱脱把一个95的阳光搞成了虚脱的宅男。不过池子的吐槽功底不差,在座的嘉宾都能被他吐个痛快,特别是被下架的第一期《吐槽大会》,池子吐槽雪姨王琳那期,可谓经典。言归正传,池子的名气还不算大,所以关于他的个人资料在网上很很少。

吐槽大会池子是谁 池子个人资料微博作品及家庭背景介绍

吐槽大会池子是谁 池子个人资料微博作品及家庭背景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吐槽大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