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美好生活梁晓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吗 最后怎么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8 19:0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美好生活梁晓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吗 最后怎么样

   《美好生活》中的梁晓慧本来有一个幸福美好的生活,有着爱的老公,可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一次意外夺去了她丈夫的生命,夺走了她的感情生活,而她丈夫的心脏也由徐天继续延续下去。

美好生活梁晓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吗 最后怎么样

   失去丈夫的梁晓慧选择去刀美岚的婚介所去相亲,就这样认识了徐天,梁晓慧的生活有了新的起色,开始和徐天在打打闹闹中产生感情。可是原本想稳定下来的两人,因为徐天在美国心脏出现了问题,导致无法回国,所以梁晓慧应该没有和谁在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