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迪丽热巴现身陈伟霆演唱会 陈伟霆迪丽热巴在一起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7 12:14: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迪丽热巴现身陈伟霆演唱会,陈伟霆迪丽热巴在一起了吗,陈伟霆迪丽热巴是什么关系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解释一下吧。

 迪丽热巴现身陈伟霆演唱会 陈伟霆迪丽热巴在一起了吗

  陈伟霆南京演唱会在昨晚举行,陈伟霆演唱会中迪丽热巴还在场!!对此网友们都在猜测迪丽热巴和陈伟霆的关系,迪丽热巴和陈伟霆是在一起了吗,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前因为《古剑奇谭》而合作的大师兄陈伟霆和小师妹迪丽热巴,因为两人的高颜值而被不少人看好~昨天的陈伟霆演唱会上,有网友爆料,称迪丽热巴由陈伟霆经纪人带领下进入演唱会前排,疑似特意赶来观看情郎演唱会。

迪丽热巴现身陈伟霆演唱会 陈伟霆迪丽热巴在一起了吗


迪丽热巴现身陈伟霆演唱会 陈伟霆迪丽热巴在一起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