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付辛博宣布颖儿产女喜讯 父爱满满超幸福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6 00:37: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又一位星二代降临啦,付辛博微博宣布颖儿产女喜讯并晒出女儿的脚丫:“从今以后,你们就是我的世界。母女平安 ”。恭喜二人喜得小公主,正式升级当爸妈!

   随即,颖儿也转发付辛博微博:“三个人的世界不大,但刚刚好”,恭喜二人正式升级成爸妈。

   付辛博和颖儿两人因戏结缘,去年8月24日七夕甜蜜公开恋情后,同年12月12日公布怀孕喜讯。

   2017年夏天,有媒体拍到付辛博和颖儿十指紧扣,并一同现身机场,虽一前一后保持了一点距离,但戴了情侣款帽子!

   据悉,颖儿于2月3日晚生下女儿,重六斤一两。

   网友们也纷纷为他们送上了祝福:“恭喜恭喜,欢迎小公主”“欢迎小颖颖”“幸福的一家人,好好休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