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毛俊杰宣布产女喜讯 毛俊杰老公是外国人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2 18:41: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月2日,演员毛俊杰晒出一张女儿小脚丫的照片,宣布产女喜讯。她发文称:“Her littlest feet make the biggest footprints in our heart Welcome to this wonderful world,my princess”(她的小脚丫在我心上留下了大大的脚印,欢迎来到这个神奇的世界,我的小公主。)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欢迎小公主的到来,妈妈辛苦了”、“2月真是个好日子,祝福你永远幸福”、“恭喜我家大美毛有了一个小美毛”。

   毛俊杰老公是谁呢!暂时还不知道。有网友猜测毛俊杰老公疑似外国人。

   毛俊杰自出道以来,感情生活一向神秘,很少有绯闻,如今突然宣布当妈惊呆了不少粉丝:??哈时候结婚了?我也想知道,老公谁啊?我有点懵...不过还是祝福毛毛做妈妈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