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爸爸去哪儿第五季陈小春坑娃 小小春想上妈妈去哪儿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19:2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新一期的《爸爸去哪儿》,陈小春日常坑娃模式突然打开了,和杜江家嗯哼套路老爸一样,这期的陈小春套路有点多哦!节目中陈小春看到乐器制作完成了,便告诉小小春没钱付款,怂恿小小春借钱,真的是史上最会坑儿子的老爸了!

陈小春父子

陈小春父子

     一开始估计陈小春也只是逗逗小小春,小小春慌乱的向摄像组借钱的时候,山鸡哥还在背后偷偷的笑了。节目中全场人眼神里都透露着贫穷,目测小小春借不到钱的时候,一位善良的老爷爷走了出来愿意借钱给小小春,这时候山鸡哥打算终止这个玩笑,小小春却已经当真了,最后在陈小春再三劝阻下,小小春很有礼貌的双手还钱......

陈小春日常坑娃

陈小春日常坑娃

     估计小小春内心也是崩溃的,怎么摊上了这样不成熟的老爸,难怪小小春会问村长有没有妈妈去哪儿?当村长再问小小春:那你爸爸知道了他会不会有点难过呢?小小春似乎有点儿回答不上来了。其实,小小春还有点小,他还没有察觉到父爱的重量,对于很多小孩来说母亲的爱可能要直接了一点。

陈小春

陈小春

     在节目中陈小春的变化可能是最大的,他开始耐心的和小小春交流沟通,也不会在随意的发脾气了。之前陈小春曾经说过因为全家人都很宠小小春,为了平衡孩子的发展,陈小春不得已唱起来黑脸。其实,陈小春发脾气更多的也是为了引导孩子,只不过现在陈小春引导的方式变得温柔了而已。

     在这次的借钱经历,陈小春教育小小春说不可以拿老人家的钱,因为老人家已经老了,他们赚钱不容易;另外也有不少网友被小小春双手还钱的举动暖到了,小孩子的举动很多是无心的,但礼貌和家教还是要从小培养的。虽然陈小春日常坑娃,但是在教育小孩这一块还是很老道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