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喝酒发飙视频 乐嘉耍酒疯全过程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1 19:22: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乐嘉喝酒发飙视频哪里可以看到?乐嘉耍酒疯全过程介绍 乐嘉耍酒疯是什么样子?乐嘉喝酒发飙什么样子?下面,一起随小白来看看在《超级演说家》发飙的乐嘉吧!

  乐嘉喝酒发飙视频 乐嘉耍酒疯全过程介绍

  2015年6月7日,在《超级演说家》节目录制现场,乐嘉为鼓励残疾人选手崔万志大胆演讲,现场示范喝酒壮胆,但实际上崔万志并不会饮酒。乐嘉一边狂饮酒一边使劲地抡酒瓶,乐嘉的行为引发鲁豫、金星的批评,醉意越来越浓的乐嘉不仅酒气冲天,而且在现场不断爆粗,一直跺脚大吼。因为无法面对这种现象,金星愤然离席,随后窦文涛也离开了录制现场,导致录制一度中断。而乐嘉还在继续发飙:“我是一个专业培训演讲的,而他们几个就是做电视节目的,完全不一样,不要再用同样的眼光来衡量我!”最终,录制比预计提前了近一个半小时结束。

乐嘉喝酒发飙视频 乐嘉耍酒疯全过程介绍

乐嘉喝酒发飙视频 乐嘉耍酒疯全过程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