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换爸爸环节看点超多 爸爸孩子组合大公开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5 02:18:0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10月24日讯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换爸爸环节看点超多 爸爸孩子组合大公开。《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目前正在热播中,小编简直是要被节目中的小宝贝们都萌化了啊!Jasper、小泡芙、嗯哼、neinei、Max和小山竹,一个个都超可爱的!特别是小小春,真的是让人非常意外啊。太软萌了,网友直呼要去偷孩子都让陈小春感到非常害怕了。

而本季同样会有一个换爸爸环节,想必看点将会非常多,那么这次的换爸爸环节,将会是怎样的一个组合呢?据悉,陈小春带小泡芙,吴尊带Jasper,邓伦带neinei和Max,刘耕宏带嗯哼,杜江带小山竹。大家对于这样的组合满不满意呢?

从节目中我们就可以看出来陈小春真的是非常喜欢小泡芙,不过话说回来,大家应该都喜欢小泡芙吧!没有不喜欢的吧?而此次陈小春带小泡芙,网友直呼陈小春是不是给节目组走后门了!!而嗯哼将交给“岳父”刘畊宏带,会不会被老丈人“虐”呢?小编可是相当“担心”哦!

不过很早之前就有不少网友表示,如果有交换爸爸环节,特别想让嗯哼和陈小春搭档,毕竟嗯哼真的是金句王,社会我麒哥!而陈小春的“嗯哈”也是笑点十足,如果和他的春哥一组,他们两人会发现彼此身上的社会气息竟能与自身融为一体的,哈哈想想都觉得画面感十足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