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皮特肌肉 皮特半裸代言出浴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19:19: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布拉德皮特肌肉很大块,而且看起来很性感。要知道皮特已经40多岁了,能够保持这样的肌肉实属不易。还有网友曝光皮特代言出浴的图片。

布拉德皮特肌肉照

布拉德皮特肌肉照

  布拉德-皮特昔日狂野照被网友公开

  好莱坞男星布拉德·皮特当年奔放狂野年代的全裸照片日前被网友公开。

  布拉德·皮特曾拍摄影片《特洛伊》时,露出自己的臀部,如今有影迷上网PO了他当年的全裸照,也许想提醒还有看头的小布,别“顾朱莉自封”,赶快再狂野起来。

布拉德皮特全裸

布拉德皮特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说,现在的小布给人的感觉是已经“收山”了,戛纳影展有女主持人访问他,稍稍摸了一下他的脸,小布马上惊恐闪开;首映后的派对上,有女人突然靠近他,他也会立刻避之唯恐不及,转身搂着朱莉不放,似乎像在昭告天下,自己只属于朱莉一个人。

  日前他在接受德国媒体专访时,不停强调自己现在是全世界最快乐的男人,而且超幸运,还拥有六个漂亮的孩子,所以他不排除再领养其它小孩,多多散播欢乐散播爱。

布拉德皮特肌肉很猛

布拉德皮特肌肉很猛

  皮特代言出浴

  微博认证网友网友“拉面妹子”,发布了一张布拉德皮代言香水的广告照片,网友对皮特的出位代言惊呼“风骚”,更有网友说皮特跟香奈儿五号一样重口味!

布拉德皮特肌肉很迷人

布拉德皮特肌肉很迷人

  布拉德-皮特登上《名利场》封面

  最近刚刚向媒体表示自己遭遇中年婚姻危机的好莱坞影星布拉德-皮特,又做出了一个令坊间意想不到的举动:他的全裸镜头将登上2004年6月号的《名利场》杂志封面。

  即将刊登在《名利场》封面的照片,展示了布拉德-皮特健美的身材和性感的肌肉,看了这张照片的女影迷肯定会有所心动。

  为了拍摄史诗般的英雄电影《特洛伊》,布拉德-皮特已经付出了整整一年的时间。

布拉德皮特肌肉

布拉德皮特肌肉

  在影片《特洛伊》中,皮特充分显示了自己好莱坞最性感身材,据悉,皮特在接下来的新片中会更加暴露。有知情人向《美国周刊》透露了该片的剧本,上面写道:“布拉德·皮特站在浴盆里,拿着一条毛巾洗澡……”然而,对此,影片的制作人等都没有发表言论,也许是故意留给观众一个悬念。

  目前,布拉德·皮特正在加拿大拍摄这部影片。眼下,皮特与朱莉都在忙着各自的事业,至于婚期还没有向媒体透露。

布拉德皮特年轻时晒肌肉

布拉德皮特年轻时晒肌肉

  皮特怕孩子受影响 以后拍片不再“卖弄肌肉”

  好莱坞头号“性感偶像”男星布拉德·皮特最近宣布,为了小孩,已44岁的他今后不会在影片中卖弄肌肉,理由是以免小孩长大之后会有不舒服的感觉。

  现在事隔3年,如今44岁的布拉德·皮特宣布,以后在大银幕不再卖弄性感肌肉,而布拉德·皮特的新片《刺杀洁西》中将是最后一次。今后接戏会要求多穿一些,在演技上多多发挥。

  布拉德皮特肌肉好发达,看了都很想摸一摸。不过对于男明星来说,拥有壮硕的身材也就意味着拥有票房,因此男明星对自己的身材还是很看重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