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江铠同打郑爽的照片疯传 家庭背景强大有恃无恐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31 18:31:00

  网曝一张江铠同打郑爽的照片震惊网友,没想到江铠同居然这么猖狂,仗着家庭背景强大所以有恃无恐。据悉,江铠同曾插足张翰郑爽恋情,如今又破坏毛晓彤陈翔恋情。

 

    江铠同是富二代江铠同打郑爽真相江铠同打郑爽真相1989年出生的江铠同是“富二代”,其代步车为价值700余万元的豪华跑车,且有专属司机。连何炅也曾在《快乐大本营》里提起过她是“富二代”的事。

    江铠同的家庭背景让很多明星不敢得罪,三年前插手张翰恋情时就曾当众掌掴郑爽,后用钱堵了多家媒体的嘴。

    曾还被记者拍到她出入乘坐百万豪车,且有专职司机伺候,住着数千万的豪宅,与陈凯歌范冰冰董卿许晴为邻,“富二代”的帽子已飘然落在她的头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