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江铠同打郑爽的照片疯传 家庭背景强大有恃无恐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31 18:31:00

  网曝一张江铠同打郑爽的照片震惊网友,没想到江铠同居然这么猖狂,仗着家庭背景强大所以有恃无恐。据悉,江铠同曾插足张翰郑爽恋情,如今又破坏毛晓彤陈翔恋情。

20160308025428984.jpg

    众所周知,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张翰与郑爽是荧幕的情侣,可谓是男才女貌,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公开的恋人关系。但是随后的一部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的情侣主演,已经不再是张翰与郑爽了,而是换了江铠同来担任女主角,把原定的郑爽换下来了,引来不少网友粉丝们的骂战,原来江铠同是一个“富二代”,靠着自己身后的实力当上了女主角。江铠同和郑爽也都算是内地新生代偶像剧女明星,但是江铠同并没有郑爽出道早,郑爽在观众们中人气高一些,荣誉多一些。

    据闻郑爽对于绯闻男友张翰独自接拍《一不小心爱上你》十分不满,醋意大作,更恐怕江铠同取代她芒果台偶像剧一姐的位置,视江铠同为事业竞争对手。湖南卫视新节目《给力星期天》中,两人交流不多,似乎不和。更传闻拍摄《一不小心爱上你》期间,张翰与江铠同更是打得火热,江铠同在杀青之后更曾主动前往上海探班,看望正在拍电影的张翰。江铠同与张翰绯闻,不下于江铠同与韩庚的绯闻。据传闻,就是由于大帅哥张翰,在加上事业上的竞争,最终让2人大打出手,这就是江铠同打郑爽真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