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歌阳不雅视频网络疯传 家庭背景遭扒男朋友系汪洋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3 11:13:56

  徐歌阳在《中国新歌声》场上凭借《追梦赤子心》爆红,人红是非多,徐歌阳不雅视频也在网络疯传,据悉,徐歌阳不雅视频并不是本人,从其纹身就可以看出。徐歌阳家庭背景及男朋友是谁也备受网友关注,徐歌阳自曝家庭条件并不是很好。

 

徐歌阳不雅视频34.jpg

徐歌阳不雅视频网络疯传 家庭背景遭扒男朋友系汪洋

    徐歌阳不雅视频网络疯传,是被人抹黑还是确有此事?徐歌阳不雅视频曝光全身赤裸与神秘男子爱爱,网传这名神秘男子就是徐歌阳的导师汪峰,究竟事情的真相是什么呢?汪峰潜规则女学员?汪峰又是上头条的节奏。

    徐歌阳不雅视频流出,在近期播出的综艺节目中国新歌声中踊跃出来众多的新面孔,其中一位名叫徐歌阳的20岁女孩最为夺人眼球,随着上周的精彩表演,徐歌阳也被大众所熟知,可就在她出名后的短短几天内,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徐歌阳的不雅视频,这让众多网友大跌眼镜。

    随着视频的曝光,更有网友爆料称徐歌阳不雅视频中的男主角就是观众熟知的汪峰,难道这又是一起潜规则事件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