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娱乐圈:王源签约范冰冰工作室 辛芷蕾得罪经纪公司 王思聪向甘薇伸援手

来源: 男人窝 2018-01-31 18:22: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源签约范冰冰工作室

辛芷蕾被经纪公司封杀!王思聪向甘薇伸出援手!

王源生日,半个娱乐圈都在送祝福,这后面除了王源本身的好人缘之外,也少不了新老板范冰冰的人脉。

王源已经确定签约范冰冰工作室,但是这种并非是传统的艺人签约模式,时代峰峻当然没这么傻把这么大块肥肉转手送人,王源和范冰冰以及陈励志只是合作关系,也就是说以后这边会负责王源之后的资源和规划,但是时代峰峻也会参与王源的利益分成。

王源现在创办的基金会,很明显的就是范冰冰和陈励志的风格,希望王源以后会有越来越棒的规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