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江铠同打郑爽的照片疯传 家庭背景强大有恃无恐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31 18:31:00

  网曝一张江铠同打郑爽的照片震惊网友,没想到江铠同居然这么猖狂,仗着家庭背景强大所以有恃无恐。据悉,江铠同曾插足张翰郑爽恋情,如今又破坏毛晓彤陈翔恋情。

11111jpg.jpg

    继插足毛晓彤陈翔恋情后,江铠同还曾插足郑爽张翰恋情,江铠同曾为了争芒果台偶像剧一姐位置掌掴郑爽。毛晓彤闺蜜东怼怼汐怼怼当时也和为江铠同声援的孙骁骁理论过,虽然说出了毛晓彤陈翔分手真相,但当时没有放出实锤,所以舆论并没有现在激烈。

    还有爆料称江铠同翟天临恋情公开,前任李依伊怒斥江铠同小三插足...细思极恐的是江铠同还曾在知乎中疑似澄清相关事件...人做到这种地步也是相当佩服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