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好看的韩国电影10部推荐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9 05:0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老男孩》是由崔岷植、刘智泰、姜惠贞等主演的一部惊悚电影。讲述了一个复仇的故事,吴大修在一次醉酒回家的路上突遭绑架,被囚禁在一个私人监牢中长达15年之久,在最终得以重见天日之后,他不顾一切的要找到自己遭到绑架的原因。

   

   并展开了疯狂的复仇计划。他遇见了年轻的寿司女店员,并借助同窗老友追寻仇人,成功惩罚了监狱看守一番。与此同时,幕后仇人李有真也浮出水面。他得知妻子已遭杀害,女儿下落不明,自己更被怀疑为凶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