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好看的av女优排行 2017年最美AV女优排行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8 11:48:2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在这个全民娱乐的年代,你要是说你不认识几个好看的av女优,在兄弟圈都没法混了;没关系,下面跟着小编来认识一下,2017最新被评选出来的最美AV女优,十大日本最好看的av女星,特别是排名第一的北野望绝对是最美的av女优,为女神加油吧!

桥本凉

桥本凉(橋本涼,Ryo Hashimoto),1991年10月2日出生于日本大阪,目前是Prestige公司旗下的专属AV女优,之前是T-Powers的成员,2013年10月以新人的姿态出道。其实她不算真正的新人,实际上她早就在2013年2月份以前原友纪的名字发过6部作品。

1991年出生的桥本凉虽然在算不上日本年龄最小的av女优,但其水嫩的扮相,再加上其超好的皮肤,完全可以演好00后的角色,桥本凉的演技也是她的一大亮点,不管是演小稚女,还是成熟秘书、老师,都挑拨着男人的眼神,是日本最美av女优之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