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好看的凉鞋那么多 可我的小粗腿和厚脚背该何处安放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08:03: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好看的凉鞋那么多 可我的小粗腿和厚脚背该何处安放- 责任编辑:Nana

尖头平底鞋

尖头平底鞋是这几年来的春夏基本款,卖家秀中总是这样的...

尖头平底鞋

尖头平底鞋

而买家秀中往往是这样的...

买家秀

买家秀

和所有的平底鞋一样,它没有美化小腿的功能,更被胖脚姑娘所不齿的是,它让整个脚背都一丝不挂的露在外面,看上去丰满肥厚的。

理智的选择:包裹脚背的乐福鞋

所以,对于胖脚丫来说,能包住脚背的乐福鞋才是最好的“遮羞”利器。尖头比圆头的更洋气且更显小腿瘦。

乐福鞋

乐福鞋

和九分裤组合,小肥腿和小肥脚丫深藏不露。

乐福鞋+九分裤

乐福鞋+九分裤

还有一种在显瘦上介于普通尖头鞋和乐福鞋中间的,就是下面这种两侧掏空的尖头平底鞋,学名叫奥赛鞋。

奥赛鞋

相比小尖头平底鞋,它能遮住更多的脚背,比前者更显瘦;但相比乐福鞋,显瘦就略逊一筹了。


    更多关于【星态度】好看的凉鞋那么多 可我的小粗腿和厚脚背该何处安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