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好看的韩国电影10部推荐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9 05:0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走到尽头》是由李善均、赵震雄主演的惊悚动作片。讲述了刑警高建洙因为一次失误而陷入绝对险境,为了掩盖自己犯下的错误,展开了无法预测的行动。影片获第51届韩国电影大钟奖和第35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电影提名。

   

   道貌岸然的水源警局警官高建洙正处在人生的危急关头,他的母亲不久前刚刚去世,警局方面因为和同事涉嫌受贿而被检察官调查,回家奔丧的路上速度过快又不慎撞死了人。高左右奔突,疲于奔命,最后以瞒天过海的方式逃过一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