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默认妻子出轨露面很沉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9 04:58: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小璐贾乃亮结婚将近8年,并育有女儿甜馨,明星夫妻经常公开放闪,没想到日前被爆和PG ONE深夜勾手,甚至共度一夜,连日来双方饱受舆论炮轰。她的老公贾乃亮出声力挺,却被冠上“戴绿帽”的标签。日前贾乃亮发长文透露遭留言攻击的心情,却又被网友视为默认妻子出轨。

   

   1月7日晚间,贾乃亮飞抵北京机场,也是发文后首度露脸,立刻被大批媒体追逐。贾乃亮戴口罩现身机场,周围有工作人员陪同,面对媒体追问“李小璐现在状况”、“为何取消关注PG ONE”,则全程不发一语,只有点点头。他后来走贵宾专用通道到停车场,接着搭车回家,低头往前走,并未将视线放远多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