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纪中豪宅曝光 默认妻子出轨自曝已提出离婚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1 14:30:38

  导语:王宝强马蓉离婚大战尚未平息,这边导演张纪中也婚变打乱了,起初张纪中老婆樊馨蔓被爆料与干儿子出轨,随后樊馨蔓回应张纪中包养小三,并且转移财产,而且网上曝光了张纪中豪宅已转移杜姓女子的名下,张纪中也回应并且自曝已提出离婚。

张纪中豪宅曝光2.jpg

  中国著名导演张纪中在当地时间30日登上了网络热搜头条,网曝他的贤内助妻子樊馨蔓出轨另一导演肖齐,爆料媒体还称出轨对象肖齐是张纪中的干儿子。一时间,继王宝强事件后的又一起中国明星妻子出轨事件让公众哗然。不过,樊馨蔓很快回应否认出轨,还怒斥张纪中在美国养“小三”多年, 且张纪中已经转移了财产。

  经《侨报》调查,发现在圣地亚哥确实有房产曾登记在张纪中名下,但目前已经转移给杜姓女子。

  根据资料显示,一所登记在张纪中名下、位于圣地亚哥兰乔圣菲(RanchoSanta Fe)的百万美元的豪宅曾在2016 年4 月20 日加入了另一名新屋主的名字,这名新屋主名为杜星林(DUXINGLIN,音译)。随后在5 月11 日,张纪中的名字从这个房产的屋主栏中被去掉,只剩下杜一人。这意味着在短短不到1 个月的时间内,此房产由原本完全属于张纪中转变为完全属于杜。而据国内某媒体30 日的采访,樊馨蔓曾称张纪中因小三的压力最近疯狂提出离婚,她说:“可能是因为那个杜星琳(音)的原因吧,那就离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