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一起同过窗2许连翘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5 00:23: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起同过窗2》许连翘是新加入的角色,而且和男主女主直接有着密切的联系,一起来看看一起同过窗2许连翘是谁演的和林洛雪是什么关系 ?结局怎么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起同过窗2许连翘喜欢肖海洋吗

   根据剧情了解,许连翘是不喜欢肖海洋的,不知道后续两个人自己会不会发展感情线。在电视剧的第一集,一个陌生的美女出现在男生宿舍,还没等宿舍的小伙伴们反应过来,她却找到了肖海洋的床位把他的包放下,并且闻了下他床的气味,提醒桥川记得打扫卫生,重要的是肖海洋并不认识这个女人。这样的许连翘真的很让人摸不清路数。

   很多观众认为许连翘是来取代顾一心的,可是按照现在的剧情发展来看,两人之间根本没有任何的关系。许连翘是一个转校生,但是在她的身上绝对是有秘密存在的。在大二伊始开班会的时候,许连翘向肖海洋表白,要求做他的女朋友。不管肖海洋的心里有没有钟白这件事情,许连翘的做法确实是震撼了观众。

   据悉两人在后面会有很多的对手戏,我们的肖海洋不再是留级生,在感情上也并不是完全空白,有了连翘和李殊词这两位个性鲜明的美女在身边,相信肖海洋的大二生涯不会孤单。至于许连翘和肖海洋最后结局现在还不是很清楚,因为一起同过窗的日子还在继续,他们的青春故事也在继续。

   

   一起同过窗2许连翘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一起同过窗2许连翘结局应该和余皓在一起了,不过这也只是网友的猜测,具体要看电视剧播出之后才知道。

   许连翘是一个性格古怪,甚至带有些灵异感的女生。与肖海洋在餐厅的对手戏中,许连翘的那一句“你喜欢一个人吃饭吗”简直叫人毛骨悚然,同时又不由自主地对这个角色产生兴趣。

   往后的剧情中,许连翘更是能够抓住网友的心,特别是她在跟任逸帆对戏的时候,那种感觉给人一种:“这个女的我喜欢”的感觉。

   而关于许连翘最后会跟谁在一起,其中呼声最大的就是余皓了。

   

   在4月22日9点49分,一起同过窗官微发布第二波花絮照。而不少人把焦点都放到了最后面李川身上,因为他身边有一个女子,两人关系十分的亲密。

   而这个人正是新晋角色许连翘。而官方也曾经说过,余皓在第二季会有感情线,而再看花絮照,许连翘挽着余皓的手笑得甜甜的,难道说!余皓的感情线就是许连翘?

   在第一季中,饰演的余皓贱萌逗趣,完全颠覆了以往的形象,贡献不少鲜活有趣的段落,引得不少粉丝每集自发制作海量表情包,并称其为“表情包表演大法”。

   而不少网友都认为,余皓散发着一股“女孩劲”,和许连翘那种“伪同”有异曲同工之妙。所以余皓跟许连翘会不会在一起也成为了不少网友的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