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医明妃传结局谭允贤和谁在一起 汪美麟朱祁钰结局如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6 16:33:04

  刚播没几集的《女医明妃传》大受观众喜爱,大家纷纷好奇电视结局,最后谭允贤和谁在一起?汪美麟朱祁钰结局如何?剧中,刘诗诗变“扎针小能手”,化身谭医生狂加“技能包”,不过仍然是个古装美人。而老干部霍建华嘴贫变活泼,黄轩则深情会撩妹!

1.jpg

女医明妃传结局谭允贤和谁在一起  汪美麟朱祁钰结局如何

  刘诗诗在剧中频施针法,技能值满分,随着剧情渐进,其女医形象渐渐明朗;霍建华剧中饰演嘴贫皇帝,和刘诗诗变欢喜冤家;黄轩的深情形象,跟以往角色有不少共同之处,但后期人物变化也充满看点。刘诗诗变“扎针小能手”,化身谭医生狂加“技能包”,而霍建华嘴贫变活泼,黄轩深情会撩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