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放弃我抓紧我原著小说结局阅读 乔任梁扮演霍骁结局和谁在一起

来源: 中国网 2016-12-17 11:57:18

  导读: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有毒似的让人看的少女心爆棚,放弃我抓紧我原著小说结局阅读,剧情从厉薇薇失忆后与霍骁结婚时逃跑再次爱上前男友陈亦度,这也是乔任梁去世后最后的遗作,乔任梁扮演霍骁一直陪伴在陈乔恩饰演的厉薇薇身边,剧透放弃我抓紧我霍骁结局和谁在一起。

2345截图20161216090803.jpg  

放弃我抓紧我原著小说结局阅读 乔任梁扮演霍骁结局和谁在一起

    看《放弃我抓紧我》的剧情,感觉很像早年的韩剧《18岁,29岁》,女主是因为出了车祸,记忆从二十九岁的已婚女人一下子变成了十八岁的少女。陈乔恩如何在”女魔头“和”萝莉女神经“之间来回切换,相信也会成为一大看点,期待该剧的播出。

    一次意外溺水,长时间脑部缺氧让著名服装设计师厉薇薇失去了部分记忆,她的记忆停留在23岁。记忆中热恋的同为设计师的男友竟成了竞争对手,而一个陌生人却成了她的未婚夫。薇薇不相信自己会和前男友陈亦度分手,她努力调查前因。未婚夫霍骁为了保护薇薇,追回自己的未婚妻,千方百计阻挠薇薇调查,守在她周围。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