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未央是哪本小说里的 庶女有毒未央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21cn 2016-11-24 11:29:29

  导读:在历史上有李未央这个人吗?李未央是哪本小说里的,据悉,电视剧《锦绣未央》改编自小说《庶女有毒》,而电视剧版与小说版剧情改动相对比较大,在庶女有毒小说中李未央是和李敏德在一起的,但大反转的电视剧李未央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

360截图20161124111046413.jpg

  传锦绣未央结局拓跋浚死了是李长乐下的毒,她嫉妒拓跋浚与李未央的感情,于是宁为玉碎不为瓦全,下毒杀害了拓跋浚。

  在小说的结局中李未央跟敏德在一起了,拓跋真就连男配都算不上,就已人渣,缠着女主不放,拓跋玉本来是跟女主在一起的,但是一位女主是利用他对付拓跋真,还是把未央慢慢推开了。反正不是我喜欢的结局,我总觉得未央跟拓跋玉在一起最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