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偶像练习生》主题曲MV中C位是谁 蔡徐坤镜头太多引关注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2 02:2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偶像练习生》主题曲MV一放出来就引起了很多的争议,最多人关系的还是在C位的蔡徐坤,有些网友说太捧了C位给的镜头太多了,比韩版101的C位给的多,其他的人的镜头都给的很少,而且最后的结尾ending个人镜头给的也很少,甚至有些人是直接没有镜头的,粉丝们都是很不服气。

   小编个人也觉得作为一个比赛类的节目,而且还是让全民制作人选择的,镜头都没有,看都看不到这要别人怎么pick?虽然说C位的镜头确实是会多一点,但是剪辑的时候也不考虑一下比重吗?其他人跟伴舞有什么区别呢。还是希望节目组在后期剪辑上能够注意一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