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相爱穿梭千年2梁老板扮演者是谁 肖战个人资料及女友身份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30 03:47:07

  本文标题:星热点:相爱穿梭千年2梁老板扮演者是谁 肖战个人资料及女友身份曝光-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相爱穿梭千年2热播中,相爱穿梭千年2梁老板扮演者是谁,下面一起来了解梁老板扮演者肖战个人资料及女友身份吧,一起了解一下肖战背景资料吧。

 相爱穿梭千年2梁老板扮演者是谁 肖战个人资料及女友身份曝光

  《相爱穿梭千年2》梁老板扮演谁是肖战,1991年10月5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中国男子演唱团体“X玖少年团”成员,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肖战的女友是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肖战从8岁时开始学画画,也曾学过小提琴。在重庆工商大学就读期间,肖战在校合唱团内担任合唱团男生声部部长,随合唱团参加了校内外文艺汇演,曾得过重庆十佳歌手大奖、校园十佳歌手大奖等,是个文艺积极分子。大二时和朋友成立设计工作室,接一些LOGO、VI设计的小活。同时,还跟朋友成立了一个摄影工作室,成为主力摄影师。大学毕业后,肖战在一个传媒老师开的设计工作室里工作,是一名设计师。这个帅气活泼的少年,目前并没有女朋友。如今,他正在忙碌于自己的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

相爱穿梭千年2梁老板扮演者是谁 肖战个人资料及女友身份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