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家有儿女发布会张一山被逼问乔任梁逝世看法视频 全程低头着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2 02:20: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一山与乔任梁关系不错,曾一起合过影,乔任梁也曾称张一山为小表弟。下面,一起随小白来看看《家有儿女初长成》发布会上张一山被逼问乔任梁逝世看法视频吧!

  家有儿女发布会张一山被逼问乔任梁逝世看法视频 低头咬着牙悲痛

  9月17日,张一山出席新戏《家有儿女初长成》北京开机仪式。发布会现场记者除了问一些戏相关问题,还一直逼问其对乔任梁去世的看法。

  当场,张一山低头,咬着牙,小白深深感觉都要哭了!

家有儿女发布会张一山被逼问乔任梁逝世看法视频 低头咬着牙 

家有儿女发布会张一山被逼问乔任梁逝世看法视频 低头咬着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