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唐艺昕张迪结婚照曝光 因戏结缘秘恋多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9 03:07: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唐艺昕张迪结婚照曝光 因戏结缘秘恋多年  其实了解张迪的观众都知道,现在的他已经过了而立之年,但在《百万新娘2》中他所扮演的嘉佑还是个稚嫩简单的年轻人,观众除了惊呼张迪的“正太颜”之外,还对他的演技连声赞赏:“嘉佑实在太可爱了,这样的男孩太招人喜欢了!”、“得知张迪已经30多岁了,简直难以相信自己的眼睛,演的实在太棒了!”

  《百万新娘2》的故事线索繁杂,三代人之间的复杂感情交织在一起,绍华(李宗翰饰)与敏君(张咏棋饰)的孩子无法与自己的亲生父母相认,一系列误会引出了越来越多的矛盾。扮演与自己实际年龄相仿的李宗翰、张咏棋等人的晚辈,张迪、唐艺昕也展示出了自己表演专业的水平,克服了年龄差距带来的“挑战”,赢得了观众的齐声赞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唐艺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