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唐艺昕张迪结婚照曝光 因戏结缘秘恋多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9 03:07: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唐艺昕张迪结婚照曝光 因戏结缘秘恋多年  由华策影视、上海展杰文化、浙江崇远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剧《百万新娘2》(《百万新娘之爱无悔》)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放,李宗翰、张咏棋、李佳璘、张亮、馨子、张迪、唐艺昕、夏台凤、岳跃利领衔主演。一出豪门恩怨大戏中不仅仅是李宗翰、岳跃利这样的“前辈演员”完成了前所未有的尝试,还有包括张迪、唐艺昕等一批年轻演员也展现了精湛的演技,演艺圈的新人凭借他们毫不逊色的表演功底同样赢得了观众的满堂彩。

  张迪在剧中饰演敏君与绍华的儿子嘉佑,和李宗翰献上了一出出父子对峙的精彩好戏。在《水浒传》中演兄弟的二人到了《百万新娘2》中竟然成了父子,这最初让他们自己也很难适应。该剧制片兼编剧的简远信介绍,刚开始角色的转变大家可能会抵触,但经过沟通与磨合,两人的合作却激发出不一样的火花,一分钟的内容他们演了三分钟,临时加的台词也是那么自然地从他们口中蹦出来,给剧组人员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唐艺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