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唐艺昕晒与狗狗合照不小心泄露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3 00:11:4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11月7日,唐艺昕在微博晒出自己和狗狗的照片,并且配文称:“三岁了,该懂事了吧…………”照片中唐艺昕一头短发,身着浅蓝色毛衣,十分清纯。她怀里抱着可爱的狗狗,对着镜头露出甜美笑容。

   

   然而网友却发现照片的背景十分眼熟,很像是在《花儿与少年》中曝光过的张若昀家的附近。眼尖的网友也发现了这一细节:“这不是张若昀的家的附近吗?”、“背景地,亮了。”、“老张的家?老张的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唐艺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