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唐艺昕恋爱现场遭蒋欣调侃 拒聊恋情疑似炒作节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7:05: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若昀与唐艺昕相恋7年时间,但是却从来不公布,两人反而秘密约会,不过这是大众周知的事。如今却突然公布恋爱,有人认为这是在炒作,到底是为什么呢?唐艺昕认爱后现身遭蒋欣互怼,但是却决口不谈男友张若昀的任何事,这样的情况像是在炒作吗?

 唐艺昕恋爱现场遭蒋欣调侃 拒聊恋情疑似炒作节目

唐艺昕认爱后现身遭蒋欣互怼引热议,不过这位氧气女神避谈男友究竟是为何?话说唐艺昕和张若昀两人私底下高调秀恩爱,但是表面依旧和平常不样不谈任何相关的绯闻,也许是想这段恋情早已是公开的,这次是两位当事人承认的事实而已,并不是什么新鲜大事。

 唐艺昕恋爱现场遭蒋欣调侃 拒聊恋情疑似炒作节目

8月2日晚,张若昀在微博上高调示爱唐艺昕成为一时话题,两人七年的恋情终于搬上台面。因为当时距离《我们来了》发布会只有24小时不到,其中也被认为有一定的炒作和造势的成分。此次发布会上,曾经饰演华妃的蒋欣首先挑起话题,祝福唐艺昕:“祝你幸福!”不过其本人却并未接过话柄。有媒体追问恋情,唐艺昕也连忙将话题绕过,完全避忌的态度让全场意外。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