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2017粉丝嘉年华门票及直播时间介绍 微博粉丝嘉年华节目单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6:56: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2017粉丝嘉年华将于8月26日举办,这场明星与粉丝互动的大型活动当然让追星族们疯狂了,粉丝嘉年华都有哪些明星?2017粉丝嘉年华门票及直播时间介绍,微博粉丝嘉年华节目单大全。

2017粉丝嘉年华门票及直播时间介绍 微博粉丝嘉年华节目单大全

  暑假即将结束,追星girl and 追星boy们是否完成了见爱豆、见基友、抢周边等等小目标呢?2017微博粉丝嘉年华要来啦!这场粉丝们的盛宴,被称为“粉丝界China Joy”、“追星界世博会”,不仅给粉丝们提供了一个同好交流的平台,也让粉丝们有机会近距离和偶像互动。

  粉丝嘉年华举办时间:8月26日

 

  举办地点:北京

2017粉丝嘉年华门票及直播时间介绍 微博粉丝嘉年华节目单大全

2017粉丝嘉年华门票及直播时间介绍 微博粉丝嘉年华节目单大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粉丝嘉年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