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周杰伦演唱会北京站2017完整版视频 唐艺昕张若昀现场发狗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23:18: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昨晚,周杰伦演唱会北京站现场惊现大批明星,高圆圆赵又廷 ,唐艺昕张若昀,刘同陈默、by2组合、钟丽缇、韩东君,李炜…都来看周杰伦的演唱会。

  周杰伦演唱会北京站2017完整版视频 唐艺昕张若昀情侣装现场发狗粮

  不知有多少人,把JAY当做自己青春记忆里的一个的浓墨重彩的符号?每当听到那些熟悉的旋律,你会不会和我一样,不自禁的轻声哼唱,如果是这样那就让我带着你去周杰伦北京演唱会,一起听着杰伦的歌声摇摆我们的身体。

  2017年8月25日,周杰伦2017"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第一天的演出顺利结束。高圆圆赵又廷夫妇,唐艺昕张若昀情侣,都去看周杰伦演唱会了!高圆圆和赵又廷身穿白色情侣T恤,高圆圆紧紧依偎在赵又廷身边。唐艺昕张若昀则身穿黑白情侣T恤,带着口罩非常低调。七夕到了,明星情侣也都集体出来发狗粮了。一起来看看周杰伦演唱会北京站2017完整版视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