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内地流量小生明星指数出炉 赵丽颖胡歌夺冠实至名归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8 17:26: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7年已经过去了,在2017年里面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精彩的影视作品登上了热搜,对于艺人的作品很多人也是根据喜欢的明星来选择作品的。所以在已经过去的2017年里面对于艺人号召力做了一个排名,从年度排名中我们可以看到赵丽颖胡歌夺得了2017年度的冠军。

赵丽颖

赵丽颖

  从2017年的“新媒体指数年度榜单”数据报告中我们可以看到排名前三的女艺人分别是赵丽颖、杨幂迪丽热巴;男艺人里排名前3的是胡歌、鹿晗杨洋。对于赵丽颖胡歌夺冠的事情小编感觉到其实这样的排名是实至名归。

  因为在2017年中赵丽颖的作品收到了大家的关注,还记得2017年中赵丽颖参演的电影《密战》《乘风破浪》都收获了不少的票房。除了电影之外赵丽颖参加的综艺节目《七十二层奇楼》也是让很多人了解到了赵丽颖生活中的另一面是那么的可爱。

《楚乔传》

《楚乔传》

  当然今年让赵丽颖收获最好人气的还是电视剧《楚乔传》,在楚乔传中赵丽颖饰演的楚乔完美的诠释了角色,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最终赵丽颖以8.823分好成绩再次称霸榜单。这一切的数据都是证明了赵丽颖一年的努力没有白费。

  对于胡歌来说今年的作品其实没有那么的多,因为胡歌今年的作品就只有《苦咖啡》跟《猎场》,对于《苦咖啡》可能很多人并没有那么的熟悉,但是胡歌在《猎场》里面饰演的郑少秋真的是很多人心中的经典。

《猎场》

《猎场》

  这部电视剧在播出期间也经常登上微博的热搜榜,不得不说《猎场》的剧本是相当完美的,但是更加完美的是胡歌的诠释。这一部戏再一次让观众看到胡歌的演技。所有虽然胡歌今年的作品没有很多,但是因为之前胡歌的好作品让胡歌拥有很好的粉丝基础跟良好的公众形象,所以胡歌最终也以8.469高分居冠。

胡歌最终也以8.469高分居冠

胡歌最终也以8.469高分居冠

  对于赵丽颖胡歌夺冠相信很多喜欢两人的粉丝都相当的高兴。而在众人看来两人的夺冠也是实至名归的,因为两人的演技一直都是备受众人认可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