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紫拒演欢乐颂3 杨幂赵丽颖将加盟欢乐颂3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6 06:57:32

  原标题:〈星热点〉杨紫拒演欢乐颂3 杨幂赵丽颖将加盟欢乐颂3

  欢乐颂2结束后,观众们恋恋不舍,有的人希望欢乐颂3赶紧播出,有的人则是希望不要再有欢乐颂3,就连剧中小蚯蚓的扮演者杨紫也表示自己拒绝演欢乐颂3。

 杨紫拒演欢乐颂3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3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赵丽颖</a>将加盟欢乐颂3 

杨紫拒演欢乐颂3 邱莹莹谁来演引关注第三季什么时候开播

   《欢乐颂》改编自同名,原著中一共有3部。《欢乐颂第一季》主要讲述了五位性格各异的女性如何成为互相互助的闺蜜的,第二季则会主要以五位女主各自的爱情展开剧情路线。剧版《欢乐颂3》也在开始筹划开拍中了?但据称杨紫拒演欢乐颂3原因应勤三观有问题?那么欢乐颂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邱莹莹将由谁来演?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