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出轨刁磊真相 何洁刁磊怎么认识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8 17:17: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和赫子铭爆出离婚至今,何洁就在各种节目中频频露脸,不断树立自己坚强好妈妈的形象。但今年9月,却有网友爆料称,何洁疑似已有新恋情,新男友就是她自己乐队的鼓手刁磊。那么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日前,就有八卦媒体对何洁进行了跟拍,发现了惊人的秘密。11月21日,有摄影师在蓝色港湾意外发现了何洁的座驾。只见何洁带着儿子七宝、女儿宝妹和保姆进入了一家宠物店。可是何洁的身旁却站着一位穿着迷彩装的年轻男子,这个男人是谁?何洁的亲戚吗?

   

   说到刁磊想必一般网友并不清楚,但是在音乐圈里他可是响当当的人物,打得一手好鼓,被誉为国内最好的鼓手。刁磊曾为朴树、周迅、郑钧、彭坦等知名歌手录制单曲和专辑,现任高旗&超载乐队、面孔乐队、迪克牛仔、春秋乐队等知名乐队的鼓手,他据说已婚多年,还育有一子,网上更曾有他和妻子早年的婚纱照流传,他到底是怎么跟何洁在一起?他有时间陪七宝、宝妹怎么不去陪陪自己的亲身儿子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何洁刁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