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当红女明星身高大揭秘 杨颖赵丽颖身高竟不及一米六遭打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9 07:50:58

  本文标题:星热点:当红女明星身高大揭秘 杨颖赵丽颖身高竟不及一米六遭打脸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明星谎报身高是风潮。女明星们只管多报几厘米,反正只要记得出门穿上高跟鞋就行。男明星们也尽管往上报,反正自有“内增高”的法宝。但是人靠衣服马靠鞍,身高就怕被戳穿,虽然高跟鞋、内增高时时准备,但总有疏忽的时候,下面为大家盘点那些谎报身高结果被无情戳穿的女星们。

 当红女明星身高大揭秘 杨颖<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3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赵丽颖</a>身高竟不及一米六遭打脸  那咱们先从小花旦angelababy说起。baby对外曝出的身高是168cm,来看看跟178cm熊黛林的差距,这恐怕不只10cm吧。生活照中的baby腿型也明显不如上镜时的细直纤长,脱去高跟鞋也是短粗腿妹子一枚。

 当红女明星身高大揭秘 杨颖赵丽颖身高竟不及一米六遭打脸  穿高跟鞋对比的没多大意思,就拿平底鞋来看,之前她跟172左右的谢霆锋站在一起,比谢霆锋矮了这么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赵丽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