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爷孙恋约会常泡温泉下周二登记结婚 两人相差41岁 林父一路反对至今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6 14:20: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音乐人李坤城和小四十一岁的女友林靖恩宣告即将结婚,日子选在下周二登记结婚,这天是林靖恩的二十岁生日,两人携手呵护这段三年半恋情,如今走向新的一个里程碑,也让李坤城直呼:“很幸福!”一起走过了三年多的日子,李坤城也幸福表示:“什么样的户外活动都喜欢,滑雪、泡温泉,我们下雪就会去合欢山,也会去知本泡温泉。”

爷孙恋约会常泡温泉下周二登记结婚 两人相差41岁 林父一路反对至今 

林靖恩  李坤城

提到下周二即将登记结婚的消息,李坤城接受媒体电话访问时也开心表示:“因为十八岁结婚需要经过监护人的同意,二十岁的话就可以自己决定,渡蜜月的地点首选在日本,秋天的话就去轻井泽看枫叶,冬天的话也可以去北海道玩雪。”被问到两人是否已发生关系,他笑说:“靖恩18岁以前我们没发生过性关系!”答案不言可喻,李坤城婚后希望能生1个女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